市发改委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_党风廉政建设_党务公开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党风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建设

市发改委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山埋忠骨,清明祭先烈。4月2日,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泸州市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

上午10时,祭扫活动开始,在宏伟震撼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曾经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以及此次在凉山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的30名消防战士、救灾人员敬献了花篮,并进行默哀,追忆革命先烈不朽功勋,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之后,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琳带领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抚今追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把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推动泸州建设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成渝经济区南部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发改人力量!

8f45d81c610747c386566d04c5791b16.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