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石材产业园项目_投资项目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投资项目>详细内容

泸州石材产业园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6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泸州石材产业园项目

项目类别:产业园区

项目内容:建设集石材加工、石材展示、物流、下游循环经济及大型综合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石材产业服务平台,辐射整个中西部地区并面向广大的国外石材交易市场。

建设地点: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项目面积:340

建设条件:泸州石材产业园项目规划选址在铁、公、水交通节点的5公里范围内,毗邻四川泸州火车站、泸州港、泸州绕城高速,交通条件优越;该项目紧邻西南建材园、海吉星等等重点项目,便于园区对外宣传,增加知名度;项目周边基础设施完善,产业集聚优势明显。

项目前景:该项目有效的解决了我国石材产品商、加工商、贸易商与客户单位多项选择的难题,整合了国内外生产商的资源,能有效降低生产商的产品销售成本,项目前景广阔。

投资概算: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具体测算。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