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临港机械设备加工贸易园项目_投资项目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投资项目>详细内容

泸州临港机械设备加工贸易园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8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泸州临港机械设备加工贸易园

项目类别:制造业

项目内容:依托泸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保税功能和泸州港便利的水运优势,规划建设1500亩加工贸易园区,引进相关的生产制造企业。

建设地点: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建设条件:泸州机械设备制造业发达,拥有长江起重机、长江挖掘机、川南机械、美国伊顿流体连接等一批知名国内外企业,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充足。泸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已经获得海关验收投入使用,可为加工贸易企业提供进出口保税功能。泸州港是四川第一大港,拥有100万标箱的吞吐能力,目前已经开通了泸州至台湾、韩国等近洋航线,水运条件便利。

项目前景:成都和重庆是中国重要的汽车和电子产品生产基地,需要一大批零部件配套企业作支撑。泸州作为成渝经济区重要的节点城市,通过便利的交通运输条件,可以很好地服务成渝经济区以及更广阔的区域。

投资概算: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具体测算。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