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空港经济区现代物流园项目_投资项目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投资项目>详细内容

泸州空港经济区现代物流园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4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泸州空港经济区现代物流园项目

项目类型:现代服务业

项目内容:依托泸州4D级新机场云龙机场,以航空物流、第三方物流、新业态物流、流通型加工企业、物流信息与咨询、物流技术支持与培训为产业导向,着力打造集“物流、仓储、包装加工、国际贸易”等功能为一体的空港物流园。

建设地点: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建设条件:泸州现有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等14个城市的航班,2015年将开通至南京、武汉、丽江等城市的航班。新机场4D级云龙机场迁建工程已开工建设(距水港18公里),工程总投资27.7亿元,预计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依托泸州地处川滇黔渝结合部的地理优势及便捷的交通运输条件,有利于发展空港经济配套产业。

项目前景:入园企业形成物流、仓储、包装加工、国际贸易等产业品牌效应和集群效应,为企业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

投资概算: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具体测算。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合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