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商贸交易区项目_投资项目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投资项目>详细内容

汽车商贸交易区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7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汽车商贸交易区

项目类别:现代服务业

项目内容: 依托泸州港商品车滚装码头、综合保税区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建设商品车集散贸易交易区,汇集以商用车、新能源汽车、进口车展示、运输、销售、检测、办证、售后服务、金融服务等为一体,同时带动整车及零部件物流业务、汽车美容、维修服务等相关行业发展的现代汽车商贸交易区。

建设地点: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项目面积:519

建设条件:泸州市地处川滇黔渝结合部,是全国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拥有“一环六射”高速公路交通网,泸州港已建成30万辆/年的商品车滚装码头。汽车商贸交易区项目紧邻泸州港、龙港路、成自泸赤连接线、综合保税区,建成后可借助公水联运优势,可打造汽车商贸集散区。

项目前景:通过公水联运将长江中下游和中国西部紧密联系起来,在泸州交汇形成汽车商贸交易区,项目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项目概算: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具体测算。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