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下游产业链项目_投资项目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投资项目>详细内容

有机硅下游产业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7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有机硅下游产业链项目

项目类别:现代服务业

项目内容:孵化器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包括厂房、办公楼、宿舍楼等功能分区。项目将依托合盛硅业(泸州)西南基地,引进有机硅下游产品制造项目入驻。

建设地点: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项目面积:40

建设条件:该项目紧靠合盛硅业(泸州)西南基地,合盛硅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硅基新材料生产、销售、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盛硅业(泸州)西南基地系西南地区唯一有机硅单体生产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技改扩建,一期投资6亿,于2016年建成投产,可达到年产135kt/a单体及下游深加工配套能力。二期投资20亿元人民币,新建年产200kt/a有机硅单体生产线及下游深加工项目。项目全部建设投产后达到年产30万吨单体及下游深加工配套能力,可为下游产业链提供充足的原料。项目选址毗邻四川第一港泸州港、泸州港成自泸赤互通高速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前景:随着我国电子电气、建筑、机械、冶金、汽车、化工、纺织、医疗等行业的发展,我国有机硅的消费量仍将以大于20%的增速增长并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项目前景广阔。

招商对象:各类有机硅下游产品制造企业

投资概算: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具体测算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