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黔电商及快递分拨中心项目_投资项目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投资项目>详细内容

川滇黔电商及快递分拨中心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1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川滇黔电商及快递分拨中心项目

项目类别:现代服务业

项目内容:“水、公、铁、空”多种运输方式在长江经济开发区聚集,依托完善的交通运输体系,打造吸引各类电商快递、物流公司的川滇黔电商及快递分拨中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办公展示区、分拨中心、综合服务区、仓储物流区、汽车维修及集中停车区等。

建设地点: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项目面积:150

建设条件:一是交通条件优越。本项目位于泸州临港产业物流园内,紧邻泸州火车站、九港路、龙港大道、省道307线,距泸州城区1.5公里,泸州港4公里,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入口4.5公里,交通便利,易于实现快速分拨;二是政策优势明显。2015年,泸州临港产业物流园入选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政策优势有利于电商行业的发展。三是电商企业与快递企业在此处结合可集约利用土地、提高快件分拣效率和降低成本。项目建成后,电商大楼和快递办公楼将作为泸州临港物流园的地标性建筑物。

项目前景:泸州位于川滇黔渝结合部,市场腹地广阔。经过近年的发展,泸州已经集聚了“泸州购”等一批电子商务企业,具备了完整的电子商务产业链,为电商及快递分拨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国家级电子商务基地政策机遇、个性化消费、渠道下沉、城市共同配送等的转变都为电商及快递分拨中心带来了机遇,项目前景广阔。

招商对象:平台服务商、运营商(进行电子商务全产业链打造及对园区管理)、各类电商企业、快递物流公司、国内外顶级电商平台。

投资概算: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具体测算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