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商品展示中心项目(二期)_投资项目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投资项目>详细内容

进口商品展示中心项目(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9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进口商品展示中心项目


项目类别:现代服务业


项目内容:依托泸州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集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仓储、分拨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进口商品展示中心。项目由泸州临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有平台公司)出资建设。


建设地点: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项目面积:22000平方米


招商对象:进口商品运营商、进口商品批发商等。


项目前景:进口商品展示中心(一期)已于20145月开始试营业,销售状况良好。随着我国经济的平稳增长,我国进口商品相关政策正逐步放松,国内商品市场逐渐转向全面开放,居民消费渐趋国际化,消费档次提高。进口商品展示中心的建设进一步满足泸州市乃至川滇黔渝结合部人群对进口商品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项目前景可观。


投资概算: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具体测算。


合作方式:合资、租赁经营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