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货运中心项目_投资项目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投资项目>详细内容

公路货运中心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5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公路货运中心

项目类别:现代服务业

项目内容:建设具备交通管理服务中心、货运信息交易中心、车源中心、仓储中心、配送中心、零担快运中心、配套服务区等“7+1”功能模块的公路货运中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总部大楼、信息大楼、物流金融大楼、物流交易所、司机公寓、专线区、中转区和仓储区等,承接城市内部以及泸州市辐射区域及其周边城市的整车及零担运输的业务,为第三方物流企业、货运代理企业和社会车辆提供物流信息交易支持服务,实现货运车辆集结、货物集散,形成公路货物交换“一站式”服务体系。

建设地点: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项目面积:500

建设条件:项目规划选址紧邻高速路口、火车站、泸州港和园区内交通要道——龙港大道,交通便利,易于开展多式联运,并且可以有效减少进出其他物流中心车辆的干扰,实现货物的快速集散。

项目前景:目前泸州物流企业小、散、乱的现象,该项目的建设,可满足中小型物流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货运代理企业等多种类型企业的日常办公、信息交易、物流金融、中转集结、仓储分拨等多方面需求,对于提升泸州及川南地区的物流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项目发展前景广阔。

投资概算: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具体测算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