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港_三港联动_魅力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魅力长开>三港联动>详细内容

陆港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3 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火车站启用于1995年,距离成都东站310km,距离成都站312km,距离内江站93km。

内(江)泸(州)城际铁路已被四川省有关部门纳入规划,目前正在积极向铁道部争取纳入国家有关规划。届时,泸州火车站将恢复办理客运业务。

隆黄铁路叙毕段:中 国铁路总公司会同四川、贵州、云南三省组织召开了项目预可研报告审查会。与会专家和领导对隆黄铁路叙永至毕节段进行了现场踏勘后,在毕节市召开审查会,听 取设计单位汇报,相关省、市、县对线路及站点设置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对隆黄铁路叙永至毕节段线路走向取得了高度共识,力争2015年开工建设。

渝昆铁路:渝昆铁路于2014年年7月纳入《全国铁路网中长期规划》,设计时速超过200公里。渝昆铁路走向大致为:重庆—永川—泸州—昭通—昆明。建成后,泸州将可通过重庆这个铁路枢纽中心实现铁路四通八达。

内自泸城际铁路: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段北起成渝客专内江北站,向南经自贡、富顺、泸县至泸州,设计时速为250km/h。通车后,将与成渝客专相连。市民可经成渝客专到达成都、重庆等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