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局组织学习新《个人所得税法》_政策法规_政务公开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法规>详细内容

政策法规

市文体广局组织学习新《个人所得税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a2d0184c19e5453192883925d7511e8b.png

1月15日,市文体广局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罗华老师,为我局系统职工讲解新《个人所得税法》。市文体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个税申报的经办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4cb0fca62bf2433dbc6c6cf1df5d736b.png

会上,罗华老师深入浅出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法》修改背景、修改的意义以及修改内容,重点讲解了广大职工关心的六项免税政策。(财务科 行政审批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