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顺起义陈列馆讲解员招聘公告_人事工作_政务公开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工作>详细内容

人事工作

泸顺起义陈列馆讲解员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泸顺起义陈列馆位于龙透关公园内,是泸州重要的爱教基地,是展示泸州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是市民缅怀、求知和休憩的重要场所。这里环境优美,交通方便。为配合我馆展览建设需要,我馆现拟招聘合同制中文讲解员,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实习讲解员4人,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满后择优录取2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与职业道德,热爱陈列馆宣教讲解工作。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26周岁以下,历史类、教育类、旅游管理类专业优先,有博物馆讲解经验或社会教育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女生身高在1.58米以上,男生身高在1.68米以上。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有意者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77740086@qq.com(附近期免冠照片,个人全身照片2张)。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10日止,博物馆将对应聘简历进行审核,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311044113060148777.

四、待遇

实习讲解员每月实习补助1500+工作日午餐,正式合同制讲解员按相关工资标准(3000~4000含五险一金,年终有考核奖)。

附:     

 

                                    泸顺起义陈列馆

                2018730


报   名  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粘贴电子免冠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现居地


学历


毕业院校(专业)


身高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工作经历


获奖情况及能力描述


备 注

请将报名表,个人全身照片2张发送至邮箱277740086@qq.com

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