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直属业务部工会小组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_政务动态_泸州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直属业务部工会小组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3cc4d2ccec3c46ada1b26b60ae016c0d.JPG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直属业务部邀请中心领导一起开展了烈士陵园祭扫工会小组活动。4月9日上午,在中心主任张伟东、副主任马闯(工会主席)、杨庆敏、总稽核师杜联刚、纪检员胡敏的带领下,业务部工会小组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泸州市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三分钟,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缅怀先烈就是为了让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不断前行。直属业务部通过开展烈士陵园祭扫工会小组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职工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克己奉公、兢兢业业、奋勇争先,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