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出入境管理支队率先开通“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打印”业务_政务动态_泸州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政务动态

泸州出入境管理支队率先开通“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打印”业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14377ab55d57498a9c551b0e444f326b.jpg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泸州出入境管理支队立足工作实际,狠抓科技应用和自主创新,成立创新领导小组,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通过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破解难题,全面提升公安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在全省率先开通“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打印”业务,助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成效,让群众和境外人员切身感受到科技为出入境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得到办事群众的高度赞誉。

按照出入境记录查询规定,申请人需本人或委托他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申请材料到出入境管理窗口办理,涉及资料提交、身份审核登记、领导审批、查询打印和盖章等环节,手续较为繁琐,往往不能当场办结。为满足申请人对查询出入境记录的需求,支队与雄帝公司合作研发了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打印终端机,申请人本人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即可通过自助设备查询本人的出入境记录。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打印终端设备的运用,实现即来即查、立等可取,充分兑现了“只跑一次”的承诺,该项便民举措已于2019年3月20日正式启用,为群众查询打印出入境记录100人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