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_区县动态_泸州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学习了《关于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试行)》《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和《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强调要在规范涉企活动、厘清政商交往边界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政商交往,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严禁利用工作便利收受或参与经营名贵特产,严禁以任何形式赌博敛财,坚持营造清正廉洁的积极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四川省十项规定、泸州市十二项规定和龙马潭区十五项规定,树立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