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_区县动态_泸州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泸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30c4d218aa774dc9b717c52b9971383a.jpg

4月16日,泸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局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法》视频和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并就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普及宣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筑牢思想防线,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二是强化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知识问答等方式,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专题学习,增强干部职工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三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LED、手机屏、宣传展板、易拉保等形式,加大国家安全法等应知应会知识的普及宣传,提升干部职工和企业群众的知晓率,着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