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行政审批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_区县动态_泸州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泸县行政审批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2e21730537ad47e095bd219b7e56516f.jpg

为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反应和快速处置能力,4月17—18日,泸县行政审批局分两批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局全体管理人员、窗口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泸州市政安消防安全培训中心伍常荣教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伍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运用视频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火灾报警、人员密集场所、家庭车辆、电器天然气等防火知识,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火灾初期扑救、突发事件紧急疏散逃生等基本常识,让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加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掌握了对火灾隐患的发现和处置能力,为行政审批局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坚实安全保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