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正式挂牌成立_要闻聚焦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要闻聚焦

泸州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da793e69e0cb4bb890ad28bd1274f606.jpg

2019年1月24日,新组建的泸州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召开干部大会,副市长马宗慧作重要讲话,并为泸州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揭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冉雷波主持会议,宣读机构改革文件。

会上,马宗慧对新组建的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全体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二是要讲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讲团结,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讲廉洁,持续推进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泸州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任命王毅同志为泸州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党组书记、局长。

5c34337be0df4ed1ad121909469d619f.jpg

据悉,机构改革新组建的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文化、广播和电视管理职责,以及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的旅游相关职责等整合,组建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挂市文物局牌子。(人事科 宣传科 肖琴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