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市文体广局深入社区助力创文迎复检工作_要闻聚焦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要闻聚焦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市文体广局深入社区助力创文迎复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0ea6aa361b8244d5a3e9438317c8346b.jpg

12月21日,市文体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第四小组组长王毅带领小组成员深入社区检查,进一步加强对龙南社区创文迎复检工作。

a0a69d35b2e246f5b8038103bda5dc47.png

王毅在龙南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对检查的社区宿舍、老旧小区、三无院落、街面环境秩序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对龙南社区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治办法,对发现的明确为社区、街道整治的突出问题要求社区积极向街道反映、尽快解决,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成功。

cee0a88d8f494079bcf0a2d4486df20c.png

王毅对龙南社区创文迎复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垃圾站垃圾未及时清理、小区卫生状况较差、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要继续采取盯守看牢办法,突出做好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创文迎复检的宣传,营造更浓厚的氛围,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发动更广泛的群众,以更到位的行动,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有序推进创文迎复检工作。(宣传科 肖琴梅 竞训科 马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