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环保综合督导检查_企业安全_新闻中心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安全>详细内容

企业安全

交投集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环保综合督导检查

来源: 编辑:张吉俊 发布时间:2019-04-08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清明节临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亮,总经理王洪禹分别带队,深入下属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综合督导检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宋民、吴杨参与此次督查行动。

7eef18fba85943dcb42def03875e026e.jpg

董事长李亮带领检查一组先后来到路桥公司叙威路项目部、江兴路项目部,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检查、交流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项目部驻地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完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设置到位、危险品是否处置得当、环境保护宣贯工作是否有力开展。

董事长李亮指出,近期全国事故频发,暴露的问题非常突出,教训十分深刻,大家要警钟长鸣,警示高悬,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须臾不能松,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牢、做细各项安全专项活动,坚决杜绝“说起来重要,干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现象发生。

总经理王洪禹带领检查二组来到G246、G546项目施工现场,沿途查看了修建道路的安全防护措施、警示标示设置情况,还对钢筋切割房和拌合站的操作规程、消防设施、加工设备安全防护措施逐一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总经理王洪禹召集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召开现场工作会议。会上,王洪禹指出:安全工作近期形式非常严峻,G546项目安全风险点多面广,项目公司和项目办要督促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牢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加强质量监管和品质把控,统一步调盯紧施工进度,同时加大《水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宣贯,全力做好道路建设的环境保护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