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总工官伟平带队暗查清明节假日安全工作_安监要闻_新闻中心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安监要闻>详细内容

安监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官伟平带队暗查清明节假日安全工作

来源: 编辑:张吉俊 发布时间:2019-04-06 18:52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节小长假,在大家祭祖探亲、郊游踏青之时,泸州应急管理人不忘本职,牺牲休息时间暗查有关生产经营单位,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4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总工官伟平带队对泸州酒城乐园、中石油百子图加油站等单位开展暗查督查。

b5b8a453f5b84a52b3cd1f3dead2645e.jpg

官伟平总工在检查中抽查当班值班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全面知晓自己的安全管理职责和日常工作执行情况,询问现场人员安全隐患的类型有哪些?日常如何开展隐患排查?现场主要有哪些风险点?如何开展风险管控的? 通过现场人员回答情况了解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ba6c6a9411be47a4b70370bf68aa48cc.jpg

官伟平总工要求,一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清楚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履行职责义务;二要强化风险点辨识,落实管控措施;要加强巡查监督和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和化解生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

文:张盛彬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