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暗查暗访纳溪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_安监要闻_新闻中心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安监要闻>详细内容

安监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暗查暗访纳溪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文/图 纳溪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恒志 发布时间:2019-04-02 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71d3ea952fd24648abf4fd0f73bd1d73.JPG

为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4月1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副处长谭仕伟率队到纳溪区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检查,纳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宗炜陪同检查。

b2d2d77b0c3c4cfd9af0dc4772a28048.JPG

谭仕伟一行先后深入泸州东方农化有限公司、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化工企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查暗访了企业现场管理、设施设备维护、中控室监控以及生产车间、储罐区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e3f158bf92ce43bebb975df9f61250b7.JPG

谭仕伟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3.21”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隐患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确保风险可控;三是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操作规程,提升一线操作工人的技能水平;四是要全力打好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夯实纳溪安全生产基础;五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图 纳溪区应急管理局 王诗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