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邹江勇带队检查泸县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_安监要闻_新闻中心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安监要闻>详细内容

安监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邹江勇带队检查泸县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泸县应急局 编辑:张吉俊 发布时间:2019-04-01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邹江勇带领危化科工作人员检查泸县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7b875986d0244639ad5ac375c0805270.jpg

检查组一行来到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企业氯气站、衍生物车间、中控室、罐区、锅炉房等重点岗位,查看了企业应急预案管理、应急演练计划及记录、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安全仪表运行等相关资料,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8d7745048bec497fa30df5b5715e9417.jpg

邹江勇强调,企业要深刻汲取江苏盐城“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自查、各级检查发现的隐患,务必整改落实到位;要做好重大危险源管控工作,按照新实施的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辨识标准重新开展危险源辨识,根据辨识结果制定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安全审查意见进行生产,不能随意更改生产工艺、参数;要及时修订应急预案并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应急预案要实用管用,应急演练要入心入脑,应急物资要配备充足,通过各种手段不断提高应急管理水平。

文:杨路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