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安监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_党风廉政_机关党建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

古蔺县安监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编辑:张恒志 发布时间:2019-02-23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古蔺县安监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代表支委作党支部工作述职,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蒲波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随后,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党支部班子、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杨绪超要求,新的一年,支委要求实创新、聚力聚心持续抓好支部建设;全体党员要正确对待查摆出的问题,切实对照整改,避免年年查年年有;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自查自省,消除“过关”思想;全体党员要保持敢于担当精神,时刻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