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楼修缮设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_公告栏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栏>详细内容

公告栏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楼修缮设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编辑:张恒志 发布时间:2019-03-06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拟对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楼修缮设计采购项目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比选编号:SCIT-GN-201902001

二、比选项目: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楼修缮设计采购项目

三、比选项目简介:

拟采购1名设计供应商,对泸州市应急督管理局新办公楼装修提供设计服务。

四、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信誉要求:近3年(2016年至今)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设计(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如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

6、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7、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与其他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之间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不存在直接控股和管理关系;

8、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9、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

五、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1.发售时间:自2019年03月07日至2019年03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泸州市金融中心佳乐世纪城7号楼904室。

比选文件售价(报名费)人民币200元/份(含比选文件、装修竣工图扫描件及建筑结构图扫描件)

3.报名所须提供的资料:

1.现场报名方式,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2.报名注意事项:

2.1提供“三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已实施三证合一的单位提供新版标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

2.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公司介绍信原件【1.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签字;2.加盖公章;3.明确授权代表联系方式(以便比选前告知是否到达比选条件);4.附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3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设计(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如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比选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版不一致,以纸质版为准代理机构将在收到纸质版报名并核实后,按照报名表上联系方式邮寄(到付方式)出纸质版比选文件及发送比选文件电子版。

六、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19年03月27日9:30时(北京时间)。

比选响应文件必须在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响应文件。

七、比选地点:泸州市金融中心佳乐世纪城7号楼904室

八、本项目比选公告在“泸州市应急管理局网(http://yjj.luzhou.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  址:泸州市江阳中路41号兴泸龙泉大厦

联系人: 杨女士

联系方式:0830-3108546

十、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泸州市金融中心佳乐世纪城7号楼904

项目负责人:任女士

电话:0830-2366757、3706070

 

2019年03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