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开展区级领导接访日活动_工作要闻_泸州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纳溪区开展区级领导接访日活动

来源:纳溪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纳溪区委书记徐利,区领导蔡宗炜、马德凤来到区群众工作中心,开展区级领导接访日活动。

徐利强调,要严格遵守政策法规,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仔细开展好相关工作;来访群众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准备好相关印证资料,为诉求提供有力证据;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 竭力解决好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区级领导接待信访群众制度是纳溪区在信访工作中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制度,多年来,区级领导干部靠前接访、主动下访,畅通了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极大程度地解决了群众的难题

755d50379d334552b1631dc0191ea02b.Jpeg

 

018c301794d442c99da7a8ce138d85af.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