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词作家李江树歌曲作品《跟着太阳走》荣获中国歌曲作词金奖_文化艺术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文化艺术>详细内容

泸州词作家李江树歌曲作品《跟着太阳走》荣获中国歌曲作词金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2 10:32 点击数: 字号:

8月10日至12日,“唱响中国——2018第三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泸州市音协理事、词作家李江树创作的歌曲作品《跟着太阳走》在此次全国31省(市)入选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歌曲作词金奖。

《跟着太阳走》这首歌词看似描绘太阳、写景,实际上运用比喻歌颂三代领导人。

据悉,“唱响中国——2018第三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是由中宣部文化艺术人才库、中国音乐网、大众音乐家学会等共同主办的。活动举办三届以来,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是高水准、高规模、高参与、高影响的全国性大型音乐展示交流平台。

余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