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参宝镇:召开庆“八一”建军节茶话会_思想道德建设_精神文明建设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详细内容

合江县参宝镇:召开庆“八一”建军节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1 16:49 点击数: 字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参宝镇举办了庆祝八一建军节茶话会,全镇优秀退伍军人、机关退休和在职退伍军人、在职军人家属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本次茶话会。镇党委书记贾纯国代表政府为军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茶话会上,对13名优秀退伍军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各位退伍军人深情回忆起当兵时代的点点滴滴,也想到当初在部队时期的感人事迹。退伍军人贾学联回忆起60年代的部队生活说,原来部队在高原地区,营地阴冷潮湿,生活比较艰难。而现在的部队,由于国家综合国力的提升,经济实力的增强,武器装备和部队后勤都有很大的提高,生活质量也有很大的提升。其他退伍军人也纷纷发言,坦言自己在部队中的有趣的小故事。气氛其乐融融。即感慨建军九十周年来的风雨历程,也感慨当今人民军队的现代化水平,国家的国防实力和军队建设让在座的军人无比骄傲。
  镇党委书记贾纯国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退伍军人致敬,并要求他们严于律己,戒骄戒躁,将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贾纯国表示,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人民军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一支人民军队。要求我们在新形势下,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对建设“五个新参宝”、助推“脱贫攻坚”发挥应有的作用,以军人的本色,投身到参宝的各项建设中。(参宝镇  董泽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