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起 泸州蓝安大道四段将实施近一年临时交通管制_对外宣传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宣传>详细内容

4月18日起 泸州蓝安大道四段将实施近一年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泸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7 点击数: 字号:

4月17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泸州二环路(纳溪段)工程蓝安立交桥梁工程顺利施工,今日起,将对蓝安大道四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蓝安大道蓝安立交路段改道通行图

蓝安大道蓝安立交路段改道通行图

据了解,从2019年4月18日0:00至2020年3月18日24:00,蓝安大道四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此路段断道封闭施工,禁止除施工车辆外的其他社会车辆通行。请需经蓝安大道四段蓝安立交桥梁路段通行的车辆经由施工路段东侧(靠城南大道一侧)临时道路通行,限速每小时40公里。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杨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