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香林路交通压力 泸州沱三桥到杜家街将建一条连接线_对外宣传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宣传>详细内容

缓解香林路交通压力 泸州沱三桥到杜家街将建一条连接线

来源:泸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6 点击数: 字号:

4月17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住建局获悉,根据今年的城建计划安排,沱三桥到杜家街项目已纳入该计划。

据了解,今年城建计划将在沱三桥与大驿坝滨江路之间规划设计一条连接线。该道路预计在今年内启动前期的勘察设计,待勘察设计前期工作完成后将适时启动建设。

2018年,沱三桥下穿隧道通车后,由城西往北的交通压力得到进一步缓解。但是,由于目前城西方向往城北柏香林片区的车辆较多,这些车辆都只能通过香林路到达柏香林片区,而从龙马大道一段香林路口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方向还有一处红绿灯。车多、路窄,再受红绿灯影响,导致每天上下班时间,沱三桥往柏香林方向都非常拥堵。

要缓解沱三桥方向的交通压力,从沱三桥北修一条通道经木崖公园到大驿坝是最佳选择。沱三桥到杜家街项目的实施,将大大减轻城西往城北方向,在上下班高峰期时段的通行压力。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