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_时政要闻_新闻动态_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时政要闻

“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 发布时间:2019-04-08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全国爱卫办在京举办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全国爱卫办主任于学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于学军强调,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需要坚持从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出发,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厕所革命”。要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主题,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我委和中医药局将在全国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全行业“厕所革命”。
  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医药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表以及北京市相关领导、市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与会代表查看了天坛医院厕所卫生管理情况。

?

启动仪式现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