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商务厅调研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_依法治市_依法行政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依法行政>依法治市>详细内容
依法治市

省政府办公厅、商务厅调研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3:2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兴前,省自贸办副主任邓德雄率队赴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出席座谈会并介绍相关情况。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对“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刘兴前、邓德雄一行先后来到川南临港片区规划展示厅、综合服务大厅以及办税大厅,详细了解了川南临港片区的片区规划、发展成效等相关情况。

面对目前政务服务存在的问题,邓德雄指出,站在困难面前,要高点站位、高标定位,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攻坚克难,为下一步改革创新取得更多成果。他提出,一要细化工作要点,做好任务分工;二要对经典案例中的不足进行再改革;三要对标对表,吸收借鉴其他地方经验,开创制度创新新局面。

座谈会上,刘兴前对川南临港片区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川南临港片区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深入推进提出建议,希望使用统一的政务服务平台;对于在制度创新中遇到的法律法规问题,进行法制化改革;把企业开办“小时清单制”打造成“品牌”。

省政府办公厅、省自贸办和市级有关部门同志参加。

6a10a82ee10846e8ba5ef7e763c8a9f9.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