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会展局到叙永县开展商务系统 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整治工作_商务基层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商务基层>详细内容
商务基层

市商务会展局到叙永县开展商务系统 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市商务会展局机关党委书记朱玉轩率队到叙永县开展商务系统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整治工作的综合督查。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叙永县鼎鑫儿童托管中心、凯捷超市、富丽假日酒店,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安全建设和隐患排查等情况的汇报,对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消防设施设备、反恐防暴装备、安全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核查。检查组一行对叙永县鼎鑫儿童托管中心安全应急预案不够完善、凯捷超市未单独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富丽假日酒店消防控制室值班表填写不规范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3b830599cee44783b98d21ed4a413a1d.png


朱书记要求叙永县经商科局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务必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的相关教育和培训活动,不断提高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