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_机关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机关建设

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12日下午,市商务会展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元刚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报告会,机关党委书记朱玉轩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廖元刚同志全面解读了《条例》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亮点和重点内容,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以案明纪,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准确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条例》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097aef3720df46809d7afe9c4d402905.png

      朱玉轩同志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支部要强化组织,通过“三会一课”、学习讨论、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每名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机关纪委要将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日常监督,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敬畏意识。每名党员在工作中、生活中,面对规章制度、党纪国法一定要心存敬畏,要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强化表率意识。每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自觉模范遵守党的纪律,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做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表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