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_会展会务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会展会务>详细内容
会展会务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了决战冲刺阶段。3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酒博会总指挥封安率队实地调研了酒博会各重要活动场所,并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酒博会工作推进会。相关区县政府园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筹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酒博会筹备办主任、市商务会展局长游进对嘉宾邀请、活动安排、场馆搭建、招展工作等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了汇报。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曹勇执行指挥长对酒博会嘉宾邀请、重要事项、关键环节、时间目标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付小平副市长酒博会推进工作方法和效果实现提出了要求。

e16e4bc1da2f4fb59db9b5f3556b434b.Jpeg最后,酒博会总指挥长封安常务副市长强调酒博会是我市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重大会展活动,各工作推进组要提高站位、全力冲刺,统一指挥、细化责任,注重细节、提前预演,热情接待、展示形象,确保本届酒博会圆满成功举办,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酒博盛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