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精心组织做好酒博会各项筹备工作_会展会务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会展会务>详细内容
会展会务

杨林兴:精心组织做好酒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酒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2983452e2da847568ddc80c45241e8f6.png


往届酒博会现场(资料配图)


杨林兴指出,坚定不移发展白酒产业,是泸州市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有力举措,是擦亮“中国酒城”这块金字招牌的有效途径。经过多年努力,酒博会已经成为泸州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要把握机遇,广泛凝聚推动会展经济特别是酒博会健康发展的社会共识。


杨林兴强调,要精心组织,努力将本届酒博会办成具有国际视野、展现国际水准、产生国际影响力的盛会。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务实、节俭、高效、绿色、安全的办会要求,扎实做好筹备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紧密配合、相互补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川酒集团负责人、中酒协展览部和相关筹备工作组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鞠丽、封安、刘春、陈日出席会议。(转自:泸州新闻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