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总策划服务项目方案竞赛公告_商务公告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商务公告>详细内容
商务公告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总策划服务项目方案竞赛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12:34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总策划服务

项目方案竞赛公告

 

泸州工投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总策划服务项目”实行方案竞赛,诚邀合格参赛单位参加。

一、项目说明

1.项目名称: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总策划服务项目。

2.项目预算:450万元。

3.项目概况: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于2019年3月24日-27日在四川省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酒博会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成为享誉国内外酒界的品牌展会,酒类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推动酒博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进程,本届酒博会现公开征集总策划服务项目方案。

4.服务内容:

(1)负责第十三届酒博会主题及拟开展重要活动(会见、招待会、开幕式、中国国际酒业论坛、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意大利主宾国系列活动、2018年度新产品青酌奖评选与颁奖、酒类包装创意大赛、产销对接系列活动等)的总体创意、策划、物料设计及落地执行,主会场及分会场的各项活动策划、设计及执行,拟定酒博会市场化运营方案。

(2)本届酒博会方案的策划、设计及落地实施,需在往届酒博会的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思考策划亮点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创意及执行符合国际化标准,空间及视觉效果具备冲击力。

二、参赛服务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竞赛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安全质量事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企业诚信不良记录;

5.近三年内,执行策划及执行过国家级、省级大型政府性项目策划1个及以上。

三、参赛规则

1、方案评审原则

为确保本次竞赛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结合本次方案竞赛具体情况,本次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

2、评审委员会

业主方依法组建方案评审委员会,成员9名评委组成。方案评审委员会由评审主席主持评审工作,评审主席通过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推举产生。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产生的纠纷,由评委会讨论并由评委会主席裁决。
3
方案评审细则

首先对参赛服务商进行资格审查,再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服务商的纸质方案资料进行审查,最后再由参赛服务商进行现场方案阐述汇报(须由参赛服务商的主要设计师汇报方案并回答评委的疑问),现场方案阐述顺序按随机抽签方式决定。

4、竞赛办法

方案评审委员会使用综合评分法,各评委充分讨论后进行独立评审,最终根据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前三名入围服务商交由酒博会筹备领导小组,由酒博会筹备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中选方案。

策划方案确定后,根据相关方案物料和搭建预算,由筹备领导小组与入围公司就最终执行价格进行谈判;

若与筹备领导小组就执行价格达成统一意向,则确定其为执行单位;若未达成意见,业主方按照行业有关规定支付方案使用费(人民币5万元),取得方案使用权。再与另外两家单位谈判,确定1家最终执行公司为合作服务商。

5、保密原则

公开发布信息后,直到竞赛活动完成为止,凡属于对竞赛文件的审查、澄清、评价和比较的有关资料以及竞赛结果情况、与评审有关的其他任何情况均应严格保密;任何有关的信息和资料均不得向参赛机构或上述工作无关的人员泄露。

业主方、组织单位及评审专家在收到参赛机构提交的成果文件后,应做好相应的保密工作。评审活动结束前任何人员或机构未经业主方,都不得以任何方式披露、公开或展示成果文件,否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6、语言

与此次竞赛活动有关的所有往来通知、函件和成果文件均应使用中文。
7
计量单位
除国家相关标准及竞赛文件中的技术要求另有规定外,竞赛成果文件使用的度量单位,均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

四、本项目报名及竞赛文件领取时间:

请参赛服务商于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7日上午12:00前(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泸州工投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市龙马潭区西南商贸城17区3楼C3)报名。参选文件领取费用:500元/份(可邮寄购买)。

五、参赛文件的递交

参赛文件2019年1月8日09:30前递交至泸州市龙马潭区西南商贸城17区3楼C3。评审时间:2019年1月9日09:30。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赛文件,业主方不予受理,且不接受邮寄送达的文件。

六、发布公告

本次竞赛公告在《泸州市商务局网》、《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sggzy.com/)、《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上发布。

七、其他

参赛机构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所有费用(含差旅住宿费)均自行承担,且应自行负责在踏勘现场中所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竞赛结果确定后,业主方不对参赛机构就评审过程以及未能中选原因作出任何解释,同时亦不退还成果文件。参赛机构不得向评审小组人员或其他有关人员索问评审过程的情况和材料。

竞赛文件、竞赛文件澄清(答疑)纪要、竞赛文件修改(补充)函件内容均以书面明确的内容为准。当竞赛文件、 竞赛文件澄清(答疑)纪要、竞赛文件修改(补充)函件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为准

如参与本项目竞赛,即认为参赛公司认可本公告列举的条款及要求。

八、联系方式

业主方:泸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酒城大道三段兴泸投资大厦20楼

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18808300108

招标代理机构:泸州工投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泸州市龙马潭区西南商贸城17区3楼C3

邮  编:646000

联系人:雍女士

电  话:0830-2688760

电子邮件:342657696@qq.com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