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福集镇司法所开展“法律赶场”集中宣传活动_依法治理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依法治理>详细内容

依法治理

泸县福集镇司法所开展“法律赶场”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进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4月17日,泸县福集镇司法所利用大田场赶场日开展了“法律赶场”集中宣传活动。

4b21f05f8f3a4a8889ee549452cc9bc4.jpg

本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福集镇综治中心、综治办、群工办、国土所、派出所、环保办、社事办等部门根据“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对本部门涉及相关法律进行了集中宣传。福集镇综治办、司法所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宣传,向赶场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知识问答》《谨防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福集司法所  曾国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