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检查组莅临龙马潭检查验收省级规范化司法所_依法治理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依法治理>详细内容

依法治理

省司法厅检查组莅临龙马潭检查验收省级规范化司法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广元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兴泉、遂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敖强等一行四人代表省司法厅到龙马潭区检查验收省级规范化建设司法所。泸州市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柯剑陪同检查。

a37f2dc44fa1442080cddb42ba17087c.JPG

0e865eeef2594a538a4905dde2216571.JPG

检查组一行以“实地查看、查阅文件资料、查阅档案、听汇报”等方式,实地走访检查了龙马潭区金龙、鱼塘、罗汉等3个街镇司法所。检查组对龙马潭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龙马潭区注重基础建设,工作抓的比较实比较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总体比较好,并且每个司法所都有自己的特色亮点,司法所人员整体素质高。(饶兴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