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司法局:三项制度1+3+N制度体系_依法行政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依法行政>详细内容

依法行政

江阳区司法局:三项制度1+3+N制度体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江阳区围绕建设法治政府的目标,抓住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提升领导意识、加强上下联动、强化督查督办、狠抓工作难点、打造工作亮点,力争通过积极推行“三项制度”工作,探索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江阳区为积极推动三项制度工作,构建起了“1+3+N”制度体系“1+3+N”制度体系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

1指的是及时制定1个总体工作方案

3指的是建立《江阳区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江阳区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江阳区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管理办法

N指的是完善《全区执法人员清单》《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清单》等一系列细化清单,覆盖到全区所有行政执法部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