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鉴定协会到泸州考察交流_司法鉴定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司法鉴定>详细内容

司法鉴定

广元市司法鉴定协会到泸州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元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周继华一行13人莅临泸州,到西南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考察交流,市司鉴协会会长程文玉、市司法局司鉴科相关人员陪同,考察活动先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

座谈交流会上,市司法局司鉴科负责人对考察组一行到泸州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泸州市司法鉴定行业总体发展情况。她希望泸州和广元两个友好市州司法鉴定行业能保持长期的沟通和联系,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特别是鉴定机构之间要携手并进,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医科大鉴定中心主任程文玉就中心管理概况、主要工作做法、获得荣誉等几个方面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认真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泸州司法鉴定和医科大鉴定中心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雄厚的鉴定实力,双方就鉴定行业党建工作、优秀文书评选、司法鉴定收费难、鉴定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相互探讨。

随后,考察组一行分别参观了中心办公场所、鉴定档案室、各项目临床鉴定室、法医物证实验室。期间,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中心在司法鉴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提出,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全省司法鉴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