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认证认可委国家级评审专家孙克江莅临西南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指导工作_司法鉴定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司法鉴定>详细内容

司法鉴定

全国认证认可委国家级评审专家孙克江莅临西南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全国认证认可委国家级评审专家孙克江莅临西南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法医毒物分析实验室申请CMA认证相关事宜进行了预评审。中心主任程文玉陪同指导,中心法医毒物分析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了现场预评审。

本次预评审分为首次会议、实地检查和指导、反馈总结三个阶段。孙教授首先在会议上进行了宏观指导,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申请CMA认证的必备条件。随后孙教授在中心领导和项目组成员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项目涉及的检材预处理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并现场交换指导意见,大家认真学习并作了详细记录。实地检查结束后,孙教授就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对中心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分享了自己关于司法鉴定实验室建设的经验。

最后,程文玉对本次预评审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衷心感谢孙教授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希望与会人员积极修正不足、保质保量完成CMA认证。对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明确短板,积极整改,不辜负孙教授的指导;第二,希望团队成员与中心办公室就记录规范性等方面积极沟通,完善各种记录备查;第三,强化设备管理,完善唯一性标识;第四,加强档案管理,进一步规范档案存放和标识;第五,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拼搏进取,争取在“五一”前顺利提交CMA认证申请报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