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柯剑到胡市镇检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_人民调解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人民调解>详细内容

人民调解

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柯剑到胡市镇检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柯剑一行检查组在龙马潭区司法局陪同下,对胡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22da5794a9fd49a08f712cbc0c312198.jpg

检查组通过“听、看、查、问”的方式,详细查看了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司法所标识、制度上墙、设施装备、档案保管、业务用房功能设置等实体建设。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并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一是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二是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中心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培训,从队伍素质、业务能力、档案规范管理等各方面切实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力争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胡市司法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