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司法局多形式开展禁毒普法工作_强戒工作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强戒工作>详细内容

强戒工作

纳溪区司法局多形式开展禁毒普法工作

来源:纳溪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切实加强禁毒法治宣传,提升全民禁毒意识,远离毒品及涉毒违法犯罪,纳溪区司法局以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3295e65cfff547559846a2ed6a2090e7.png

一是将禁毒知识纳入社区矫正集中教育学习。在集中教育学习中,与社区矫正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国务院《禁毒条例》以及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使社区矫正人员增强了禁毒意识,掌握了毒品的辩识方法,提高了防范技能。

二是深入镇(街)开展联合禁毒宣传。各镇(街)司法所联合相关部门在人员集中的区域,进行“6.26”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地向过往行人讲解毒品的危害,同时向群众展示了仿真毒品,教群众如何辨认毒品。号召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悬挂禁毒标语16副。(罗洪贵 郭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