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领导莅临诚达公证处调研工作_公证律师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公证律师>详细内容

公证律师

省司法厅领导莅临诚达公证处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四川省司法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何华一行,莅临泸州市诚达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泸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长唐小玉,泸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涛,龙马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陪同调研。

a3c685f0dd33453daa6d517d85fcc45f.jpg

a72e9cd471bc4c2b87b618ca4647d91b.jpg

何华一行在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唐正康的陪同下,参观了公证处的办公场所,对诚达公证处的办公环境和员工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赞扬。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华一行听取了唐正康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汇报,观看了公证处参加司法部组织的全国优秀公证业务视频片《诚石之印》。何华组长对诚达公证处被中共四川省司法厅委员会授予“汤洪林党支部”荣誉称号、被四川省公证协会授予首批省级 “示范性标准化公证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诚达公证处要认真总结梳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适当时候邀请全省市州同行来泸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高晓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