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司法局到联系村开展“大走访”_队伍建设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队伍建设>详细内容

队伍建设

泸县司法局到联系村开展“大走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5 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泸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联系村石桥镇吉祥村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采集核实贫困户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帮扶成效图像信息,宣传推广贫困户查询二维码。

1b53ccbd3dbf4369871af934f530b352.jpg

帮扶干部全面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与贫困户亲切拉家常、谈发展、“结对认亲”;深入查找巩固达标短板,协助贫困户进行产业发展规划,落实养殖项目;广泛开展“走服引”,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通过“大走访”,帮扶干部摸清了帮扶对象家底,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共同进行产业发展规划,为今后的巩固攻坚打下良好的基础。(杨小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