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推进会_安置帮教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置帮教>详细内容

安置帮教

泸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泸县司法局在云锦镇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推进会。

会上,云锦、石桥、牛滩、喻寺、方洞五个司法所分别就如何开展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心得。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开展了业务培训,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解析,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司法所工作人员就各自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

在总结阶段,县局分管领导对前期开展的案件质量评查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隐患意识和责任担当,再强措施,狠抓落实,补齐问题短板,加强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教育管控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稳定。(罗 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