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司法所:组织刑释解矫人员参加就业技能培训_安置帮教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置帮教>详细内容

安置帮教

江阳区华阳司法所:组织刑释解矫人员参加就业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安置帮教质量,提高刑释解矫人员掌握就业创业技能,进一步提升刑释解矫人员适应社会、就业创业谋生的能力,3月6日,江阳区华阳司法所联合街道社会事务中心,组织辖区部分有意向的刑释解矫人员参加此次专项就业技能培训。

38519438fd734ccc81fc575b3e2ffbf5.png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及专业技术指导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中西式面点、餐饮服务礼仪等内容为培训重点,以讲解和实际操作的形式相结合,使学习内容通俗易懂,受到了参培人员的好评,参培人员表示,这种培训方式既接地气又实用,对自身有较大帮助。

    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刑释解矫人员转变就业观念,掌握创业技能,为其刑满释放后重新踏入社会、回归社会、就业创业提供了支持。(罗超 姚晓丹)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