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弥陀司法所:网络探视架心桥促改造_安置帮教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置帮教>详细内容

安置帮教

江阳区弥陀司法所:网络探视架心桥促改造

来源:江阳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26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在邑州监狱服刑的穆某某的家属,再次通过江阳区弥陀司法所远程视频“探视”与其就在监改造情况和家中近况进行了面对面交谈。

1309adfc591e475d9a51c9ab7179af8b.jpg

网络探视将监狱探视室搬到服刑人员家属的“家门口”,服刑人员亲属无需任何费用、告别舟车劳顿、不用长途跋涉,就能实现与服刑人员面对面的交流,既为服刑人员家属节约了探视成本,也从根本上解决了探视难的问题。

同时通过远程视频“探视”,服刑人员家属能及时为服刑人员送达家庭的温暖和问候,帮助稳定服刑人员情绪,更易于开展亲情教育,积极引导服刑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消除不良心理,提升教育改造质量。(周 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