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公立医院薪酬改革试点工作专 报 第 5 期_收入分配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收入分配>详细内容

泸州市公立医院薪酬改革试点工作专 报 第 5 期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8 10:22 浏览次数:

泸州市公立医院薪酬改革试点工作

专  报

第 5 期


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013


省人社厅调研组检查指导我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

10月11日至12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赖荣一行到泸州检查指导我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赖厅长一行到泸州市中医医院调研座谈,听取了该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绩效分配办法、考核制度等情况汇报,赖荣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市中医院在推进薪酬改革试点中完善绩效考核制度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医院在推进薪酬改革试点工作中要把握三个“有利于”:薪酬改革要有利于医疗事业的发展,确保医院的公益性导向;有利于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提升业务素质和医疗服务能力;有利于促进医患关系改善,提升群众满意度。

    泸州市人社局局长周毅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公立医院薪酬改革推进情况,介绍了我市在合理确定公立医院薪酬水平、建立薪酬水平动态调整办法、建立完善公立医院考核评价机制、落实医院自主分配权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积极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确保改革出成效。调研组对泸州的改革实施方案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赖荣副厅长指出,泸州要坚决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加快进度,务必完成今年的改革试点任务,要坚持促进医疗事业持续性发展和公益性导向,实现群众满意得实惠和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的目标,同时做好试点工作的评估总结,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持续、可推广的实践经验。


抄送:省人社厅,曹俊杰、马宗慧同志,各县区人社局、卫计委、财政局。



【打印正文】